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伙食費月30萬挨批炫富 女星冰箱塞滿這些

李湘(左)與老公王岳倫(中)結婚8年,育有一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知名主持人李湘與導演尪王岳倫結婚8年,育有一女,近日她與女兒王詩齡獲邀至《拜託了冰箱》當嘉賓,大方曬出家中冰箱食品,裡頭塞滿許多山珍海味,她先是透露自己每月總開銷約60萬(約台幣270萬),光是吃的部分,花費就已達7萬(約台幣31萬),驚人的花費,讓所有嘉賓驚呆,也意外登上熱搜榜冠軍。

李湘一個月的伙食費達7萬(約台幣31萬)。(翻攝自微博)

李湘家中冰箱有許多食材是主持人認不出,還得靠李湘的女兒出面講解。(翻攝自微博)

黑松露菌醬、干貝、蝦子已是李湘家中冰箱的基本配備,當中不乏山珍海味及名貴保養品,還有高檔燕窩、蟲草及海參等,無一不是進口貨,甚至還有許多食材是主持人認不出,還得靠李湘的女兒出面講解,粗估冰箱裡的食材,就已超過百萬。

李湘透露家中冰箱塞滿各地進口的水果。(翻攝自微博)

李湘家中冰箱塞滿高檔食材,粗估超過百萬。(翻攝自微博)

節目播出後,不少人認為李湘有炫富之嫌,但也有人跳出護航,指「她會花錢,也會投資!」、「7萬又怎樣,自己賺來的!」,李湘事後在節目上澄清,「我家1個月伙食費就1萬吧(約台幣4.5萬),在看到網友評論後,氣得在微博寫下,「明明節目嘉賓的一句玩笑話,卻莫名其妙寫成『伙食費每月7萬』,斷章取義跟風炒作都請適可而止吧!」她不忘公開尋求:「誰家每月花7萬伙食費,別忘了請我們全家去蹭飯哈!」

李湘家中冰箱塞滿高檔食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