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哥哥向Apple道歉 關鍵人物是「他」

焦糖哥哥(右)沒問過當事人Apple,就指她是被黃子佼逼迫全裸試鏡的主角。(本報合成,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行未經當事人同意就直接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女星Apple過去曾自述參加雜誌模特兒徵選卻遭逼全裸試鏡,還直指犯人就是黃子佼。Apple事後希望不要有任何人代替她本人發言,但焦糖哥哥卻硬起來,拒絕刪文,還筆戰網友,掀起重怒。沒想到稍早焦糖哥哥竟然發文向Apple道歉了!

相關新聞:焦糖哥哥爆「Apple全裸試鏡」拒刪文  陳沂:丟人還自以為正義

焦糖哥哥今(8)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已經拜託自己和Apple的共同朋友轉達歉意,並說:「這件事情畢竟比較敏感,我雖表達文責自負,但卻讓當事人不開心,不是我的本意」,焦糖哥哥也再次向Apple道歉,並祝福她順產,一家平安。

徐常德發文譴責未詢問過當事人,卻把傷口掀開的人。(翻攝自臉書)

許常德發文。(翻攝自臉書)

事情為何會出現如此重大的變化?或許與許常德的一篇發文有關,焦糖哥哥今日發文第一句話就是:「謝謝許常德老師的溫柔,我真的非常尊重您,愛您。」許常德昨夜在社群貼文,強力抨擊:「不管當事人要不要把傷口在此時掀開的人,跟共犯沒兩樣,都很愛偽裝,一個把性慾扮成愛意;一個把暴力轉型正義」,許常德還說:「這兩類人習性是長期的,才會這麼不尊重受害者的感受,不尊重不是個案,是越來越有癮頭的習慣」文末還特別標註#爆一個還不夠還要再爆一個是嗎#這次有問過當事人的意願嗎。

相關新聞:謝忻發文遭網嗆:尊敬戀童癖?  隱忍1日後火力全開回擊

焦糖哥哥今(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已經拜託我和Apple共同朋友轉達我的歉意,這件事畢竟比較敏感,我雖表達文責自負,但卻讓當事人不開心,不是我的本意」。焦糖哥哥進一步表示,再次向Apple說聲抱歉,未來我關心這個議題會更加謹慎處理,「祝福妳順產,一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