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甜蜜進食胡宇威 宣布更新結婚大限

陳庭妮出席bossini活動(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庭妮今出席bossini(堡獅龍)「不停止,就是最好的超越MOVE ON n’ BEYOND」全新品牌態度發表會,她明過28歲生日,這幾天陸續與好友、姊妹們進貢大餐,法式、港式、燒烤…等,緋聞男友胡宇威幫她慶祝方式也是吃甜蜜生日大餐,她透露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

不過陳庭妮曾誇口要在28歲結婚,30歲生子,如今大限將至,眼看就要食言,她只好自行放寬條件,改口35歲之前結婚好了。

陳庭妮出席bossini活動(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