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魚干女尬上總裁大叔 周冬雨、金城武《喜歡你》共譜戀曲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喜歡你》電影特映券給大家。(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由超人氣網路暢銷小說《終於等到你》改編而成的電影《喜歡你》,不只由《七月與安生》金獎製作團隊陳可辛、許月珍監製,更找來男神金城武與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共譜浪漫銀幕戀曲!

《喜歡你》劇情講述擁有魚干女性格、還是生活白癡的顧勝男(周冬雨飾),雖然是高級飯店的「千年二廚」,不料飯店卻因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其他財團收購目標,加上此時她與飯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也面臨同時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不過,此時國際飯店財團總裁陸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因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2人也就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

魚干女大廚尬上多金帥大叔,《喜歡你》萌反差情侶掀話題。(甲上娛樂提供)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喜歡你》電影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喜歡你》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