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女大胃王爽嗑4人份泡麵 進食片吸50萬網友搶看

千千去年在日本蕎麥麵大賽一戰成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胃王網紅「千千」洪千淑身材纖瘦、五官標誌,去年參加日本蕎麥麵大賽,以5分鐘吃下226碗蕎麥麵的成績,奪下女子組亞軍,有「台灣妖精」之稱;日前在臉書直播吃下4人份泡麵,驚人食量讓網友贊嘆,引發熱烈討論。

千千時常直播與網友互動「吃東西」,累積大量粉絲。(翻攝自臉書)

27歲的千千,本業是位護理師,時常在粉絲團和網友互動「吃東西」,23日在便利商店買了4人份韓國炸醬泡麵,她一邊煮一邊介紹私房撇步;而除了泡麵外,還喝了900ML的豆漿、5支冰淇淋聖代、1顆蘋果,1小時的直播過程,最高有1.3萬人同時觀看, 影片3天也累積超過50萬次瀏覽,人氣十分驚人。

千千一次吃4人份泡麵,驚人食量讓網友贊嘆。(翻攝自臉書)

千千的食量驚人,身材卻十分苗條,網友看了「進食片」後,紛紛大喊:「到底吃到哪去了」、「太不科學了」、「好好喔!怎麼這麼瘦」、「你今天的消夜也太浮誇了吧!!」

千千吃完4人份泡麵後,緊接著又吃了5隻聖代。(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