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和王菲分手 謝霆鋒「期待他吃屎」

王菲(左)和謝霆鋒(右)多年來分合數次。(合成圖,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著名銀色情侶檔王菲和謝霆鋒數年來分合多次,雖然各自都有過婚姻和小孩,但最終還是走回彼此身邊。不過,這些年來王謝也屢次被傳分手,昨日更被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以「爆料錯吃400克狗屎」的毒誓爆料兩人已經協議分手,對此,謝霆鋒霸氣回應稱「期待他吃給我們看」。

謝霆鋒回應分手一事。(翻攝自謝霆鋒《鋒味》臉書)

昨日,曾經爆出張柏芝不雅照、李嫣兔唇、湯唯被封殺等八卦的宋祖德,在微博上發文稱,王菲和謝霆鋒在一起一個是為了炒話題、一個是為了錢,不料王菲之前開演唱會沒有賺飽,因此她和謝已經協議分手,還誇下海口稱「如果我爆料錯了,我會直播吃400克狗屎」。

對此,有網友不信邪,在謝霆鋒臉書的發文下張貼了宋祖德的微博貼文,要謝霆鋒平衡一下垃圾這種傳聞,沒想到謝霆鋒真的親自現身回應,用廣東話回覆說「期待看他吃給我們看」,一句話不僅霸氣回嗆宋祖德,也間接粉碎分手傳聞。

宋祖德微博全文。(翻攝自宋祖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