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輸了!戴君竹臨盆倒數 網友竟開價500萬約砲

戴君竹與黃懷德婚後育有一女,目前懷孕8個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戴君竹與黃懷晨婚後育有一女,去年底宣布懷第二胎,目前懷孕8個月,近日有網友開價500萬約砲,她不禁大喊:「沒想到孕婦價碼這麼高!」

戴君竹公開網友約砲私訊。(翻攝自臉書)

戴君竹在臉書公開網友私訊,內容提到「你好可以找你上床嗎一次500萬,希望你答應」,她看到後傻眼說:「居然連孕婦都收到這樣的訊息了....在不需被知曉真實身份的網路世界裡,任何發言都無需負責,但這位先生,請你自重!」

網友開價500萬約砲,戴君竹感到傻眼。(翻攝自臉書)

粉絲紛紛留言撻伐,「這人需要拿那500萬去看醫生了!!」、「腦子有洞 神經病~不要理他!」、「需要被修理才會學乖」,眼尖粉絲發現該名約砲網友已是慣犯,先前曾向六月開價200萬約砲,讓戴君竹笑說:「他可能偏好媽媽!」也留言建議對方「太閒就找點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做吧!」

六月日前在臉書上到男網友開價200萬約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