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凡達》續集時程公開!從2020一路演到2025年

《阿凡達》第2至5集的續集上映時程,終於在昨晚被正式公開。(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大導詹姆斯卡麥隆撰寫劇本及執導的2009年科幻電影《阿凡達》,當年以高達28億美元(約台幣868億元)的票房紀錄創下全球影史上票房冠軍,至今仍穩坐最高票房的寶座;原本預計會在時隔9年後,於2018年聖誕節推出第2集,不料由於導演自我要求甚高,為了仔細規劃片中所要呈現的完整世界觀與珍奇異獸,開拍與上映時程都遲遲未公布,讓大家得繼續痴痴等下去。幸好,繼先前〕「異形女王」雪歌妮薇佛證實他們目前已經在接受訓練,第2集將在今年秋天開拍後,《阿凡達》劇組終於在昨晚(22日)一口氣宣布了2至5集續集的上映時間,將一路從2020年演到2025年。

2009年上映的《阿凡達》首集,當年以高達28億美元(約台幣868億元)的票房紀錄創下全球影史上票房冠軍,至今仍穩坐最高票房的寶座。(翻攝自Den of Geek)

在讓全世界粉絲苦等了8年後,《阿凡達》昨晚在官方臉書上公開了讓人振奮的好消息,宣布從2020年12月18日的《阿凡達2》開始,後面《阿凡達3》會在2021年12月17日上映、《阿凡達4》會在2024年12月20日,以及最後的系列作最終章《阿凡達5》,則將於2025年12月19日上映,在首集上映11年後終於有了突破性進展,讓等候許久的粉絲,未來數年的聖誕檔期都幾乎能有新《阿凡達》電影的陪伴。不僅如此,PO文裡也配上一張劇組人員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全員空拍大合照,詹姆斯卡麥隆大讚自己很開心能與業界最棒的團隊一起工作,也宣布就將正式開拍這4部續集,先前受訪時他曾透露這4集都會是獨立電影,只是串在一起就能拼成一整個系列,讓人相當期待。

詹姆斯卡麥隆(中間最前)秀出與劇組人員的大合照,證實《阿凡達》續集就將正式開拍。(翻攝自阿凡達官方臉書專頁)

《阿凡達》續集開拍消息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