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男主人的第2個生日」 瓊瑤看孫女祝福淚崩

瓊瑤(右)透露老公平鑫濤(左)已住院400多日。(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瓊瑤5日在臉書透露,結縭38年老公平鑫濤已住院400多天,情緒一度崩潰,昨逢79歲生日,她發文感嘆當天是數十年來,「身邊沒有男主人的第二個生日」,並直言「是個痛苦的日子」,所幸有朋友們的祝福,收到孫女的祝福信後,心情更是百感交集,不禁流下眼淚。

瓊瑤昨過79歲生日,收到許多親友所送的祝福與鮮花。(翻攝自臉書)

瓊瑤表示,20日是她婚後第二個身邊沒男主人陪伴的生日,「沒有鑫濤在身邊的生日對於我,是個痛苦的日子!」但看到網路上滿滿的祝福,及親友們所送的鮮花,心中瞬間充滿溫暖。隨後分享孫女陳可柔的祝福信,文中談到爺爺平鑫濤時,她透露多年前身體變差,時常跑醫院治療,「我們都知道奶奶不曉得承受了多少痛苦、擔憂、煩惱、焦慮...奶奶這幾年來辛苦了!」

台灣知名言情小說家瓊瑤。(翻攝自臉書)

自平鑫濤住院後,陳可柔時常想起小時候與爺爺相處的回憶,她反過來安慰奶奶瓊瑤,「生活中,每個人能夠待在愛的人身邊的時間都是有限的,這才是讓一切這麼珍貴的地方,相信爺爺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妳可以開開心心的享受生命,不管他有沒有辦法陪在妳身邊。」還向瓊瑤暖心喊話:「奶奶一定要開心的過生活,熱情的享受人生,我相信這是爺爺最想要的。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在,今年妳要多出來走走好不好?」她承諾完成學業後,一定會回台陪奶奶散步看海,瓊瑤讀完信後,形容這是「一封讓我落淚的生日祝福信」,網友則大讚陳可柔是「懂事的孫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