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喜愛休閒穿搭 自信說:不小心就太帥

邱澤說怕自已不小心太帥。(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澤今天(4/20)出席Lee丹寧系列活動,現場DIY手作上衣,俏皮製作出獨一無二印有「天才」字樣的T恤,展現出大男孩般的幽默風趣創意。

邱澤感情空窗4年。(記者陳奕全攝)

提起自己身上的穿搭,邱澤表示非常滿意,完全展現出熱愛戶外運動的個性,並自信的說:「我平常私底下的穿搭風格就是休閒隨興的感覺,就像是今天穿上Lee的衣服出門,一不小心就太帥了!」

邱澤過去的戀情鬧得沸沸揚揚,感情空窗長達4年之久,問他是否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他笑回:「沒有多想耶!」並坦承:「很久沒遇到動心的女孩子,也沒有試著找。」提到有次在日本,一起床看到電視正在播放早安少女組在跳舞的畫面,頓時感到元氣滿滿,他笑說:「我事後反省,我該不會已經變成阿北了吧?」

邱澤代言牛仔服飾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