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婚照曝光!韓瑜露背S曲線 新郎竟是他

韓瑜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經典八點檔。(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一姐」韓瑜近期重返八點檔戰場,接拍三立新戲《一家人》,日前曬白紗照,預告將會有婚戲,昨公開最新「訂婚照」,她挽著劇中新郎陳志強入鏡,讓粉絲羨慕喊:「放開那個女孩!」

韓瑜日前身穿白紗,透露在三立新八點檔《一家人》將會有結婚的劇情。(翻攝自臉書)


韓瑜19日在臉書曬出婚紗照,開心大喊「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文定」,她身穿紅色改良旗袍禮服,貼身剪裁的設計,突顯出魔鬼S型曲線,背後大挖空,女神級美背一覽無疑,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韓瑜拍攝訂婚戲。(翻攝自臉書)

韓瑜同時公開新郎人選,她將與陳志強搭檔演出,並笑稱「訂婚戲跟結婚戲其實是一樣的意思」,全新的CP組合,讓粉絲耳目一新,但有粉絲認為一開場就結婚,按八點檔常理推算「到最後他一定不是你的老公」,也有人留言「想要小瑜配冠霖啦」、「期待後面配冠霖」、「一開場就結婚,未來會打破結婚紀錄嗎?」

韓瑜(右)公開戲中新郎為陳志強(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