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解密!《玩命8》唐老大在手機裡看到的是...

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到底在手機裡看到什麼?網友搞笑解答。(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賣座電影續集《玩命關頭8》全球票房持續飆高,片中劇情也激起影迷熱烈討論。本集最大賣點就是由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竟然「黑化」來對抗自己的「家人」,雖然隨著電影上映,他落在莎莉賽隆飾演的反派手中的把柄已明朗化,但有一幕戲卻還是讓不少人好奇「唐老大」究竟看到了什麼?

莎莉賽隆在《玩命關頭8》拿手機裡的神祕訊息威脅馮迪索。(翻攝自YouTube)

電影的開場當唐老大與太太莉蒂正在古巴哈瓦那度著蜜月,莎莉賽隆飾演的賽芙突然找上門,甚至跟唐老大說有一個他無法拒絕的理由,要他和她合作,說完便將手中的iPhone遞給他,當唐老大看到手機畫面大吃一驚,之後便開始他本集的「黑化」之路。

雖然到了中段觀眾已明白唐老大背叛原因,但還是有影迷看完好奇到底賽芙秀給他的是什麼畫面?有網友搞笑神回,認為賽芙一定是秀給唐老大看他的不雅照,所以唐老大才會一臉鐵青,而這所謂不雅照正是下方這張照片…

網友神回2015年馮迪索的「不雅照」,啤酒肚相當崩壞。(翻攝自網路)其實這是2015年正悠閒度假的馮迪索被拍到的啤酒肚崩壞照,當然跟《玩命8》劇情沒有關係,只是網友這樣的「神解密」也引來不少笑聲。《玩命關頭8》台美同步熱映中,全台票房已突破3億台幣,北市票房預計今天(19日)也將衝破1億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