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塚愛無視老公偷吃 忙著做這件事…

大塚愛無視老公在外偷腥推出個人第八張創作專輯。(翻攝自大塚愛官方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的日本歌姬大塚愛雖然被雜誌踢爆老公Su大搞婚外情,不過大塚愛還是忙著拚事業,忙著為個人第8張原創專輯《Love Honey》宣傳。

大塚愛老公Hip Hop組合RIP SLYME成員SU因婚外情讓團體活動暫停。(翻攝自網路)

大塚愛的老公Su是Hip Hop組合RIP SLYME成員,他被雜誌踢爆搭上21歲嫩模江夏詩織,事件曝光後,不但夫妻兩人的婚姻關係受到外界關注,而且Su的事業也大受影響。RIP SLYME原本昨日要在日本千葉幕張舉辦音樂秀《The Great Rock’n’Roll Sekigahara 2017》,Su偷吃的消息曝光後,馬上在RIP SLYME網站宣布取消演出,理由還大喇喇地說「與成員Su報導有關」。

反觀大塚愛則未受影響還接受採訪大談新專輯理念,大塚愛說,新專輯表現出排斥、反抗迎合市場的越峰,而且也展現了她對音樂的想法。大塚愛表示:「為了要讓我感受到開心,並展現出女性獨有的甜蜜夢想,在戀愛、秘密等私領域都能全力以赴進行,這樣的姿態,既美麗又讓人想要描繪下來。」新專輯《Love Honey》共收錄12首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