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廣DJ扯白色恐怖 拷秋勤怒:「無腦X話」

台灣樂團「拷秋勤」。(激進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廣音樂網、寶島網昨晚接獲NCC停播公文,已在今天零點正式走入歷史,其實這兩個電台早該交還給政府,有台內DJ卻形容是「政治迫害」,甚至高喊「白色恐怖」,拷秋勤樂團不滿在臉書嗆聲:「台灣人的東西佔久了,就當成自己家的嗎?」

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開炮,拷秋勤也發文:「就只是老K(國民黨)幹走屬於國家電台頻段還來而已,當初說是要『反共』,借了幾十年不說。」

尤其扯到白色恐怖,更讓拷秋勤無法接受,「不要亂用白色恐怖,這樣是污辱了為台灣犧牲的無辜性命,你們沒有這麼偉大。」

拷秋勤強調收回頻道,其實就是法院判決,表示一定要打臉這位中廣DJ,「如果是所謂白色恐怖,你早就被國民黨抓去槍斃 or 鐵絲串手了,你現在可以自由的,講這些無腦幹話,蠢到不行的發言,都是數不清的台灣人,用屍體和鮮血疊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