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升格人夫再登小巨蛋 吸金4750萬婚禮基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新婚3個多月,今晚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他成為人夫之後,首次重返小巨蛋舞台獻唱,「THE GREAT YOGA」今明兩晚票房約9成5,票房收入推估有4750萬元,婚禮基金再賺一筆。

林宥嘉成為人夫後,再次登上小巨蛋開唱。(華研提供)丁文琪在台下開心看老公演唱會。(讀者提供)

從高雄唱回台北,這次林宥嘉演唱會,唱片公司投入更多預算,2600萬元打造高科技軟硬體配備,今晚6套衣服中,有4套是全新打造。

林宥嘉開唱,S.H.E送花祝賀。(記者陳慧玲攝)

今晚林宥嘉演唱會以「熱血少年的蛻變」為主題鋪陳,開場動畫描述內心的崩裂,搭配背景解構式拼圖景片緩緩分裂,林宥嘉以一身暗黑公爵斗篷勁裝登場,並以《熱血無賴》當開場曲,麥克風上還有黑色薄紗,第一首歌曲結束一暗場再亮燈,立刻又換成一身哥德風誇張長袍,裡面搭配Maison Matrin Margiela的女襯衫及緊身黑褲,舞台上強烈的白色逆光掃射觀眾,搭配林宥嘉和樂手的動態剪影演唱《歇斯底里》,酷勁十足!

林宥嘉演唱會,邱澤。(記者潘少棠攝)

林宥嘉在台上說:「我等你們很久了,受不了,現在太有感覺了!演唱會兜兜轉轉又回到台北,很容易哭出來啦,我還是不要說太多話。」並在台上呼喊:「我真是太興奮了!」直說褲子快要掉下來。

今晚S.H.E、陳綺貞、蕭敬騰、五月天眾多明星送花,林宥嘉老婆丁文琪在台下欣賞,邱澤、潘裕文等藝人也來聽演唱會。

林宥嘉演唱會,潘裕文。(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