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展元鼓勵許孟哲追夢 大嘆「小心豬隊友」

徐展元參加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熱血主播」徐展元靠著一句「好想贏韓國!」紅遍全台,近年來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日前他到中視《飢餓遊戲》踢館,並與高山峰、林道遠、小優、安喬、拉拉、Emily前往嘉義錄影,竟感慨「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

《飢餓遊戲》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與參與藝人穿上日本服飾合照。(中視提供)

徐展元與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位節目主持人都有合作過,這次錄影多次與高山峰同隊,但卻慘到幾乎吃不到東西,讓他開玩笑地說:「同時也身為電競主播的我,深知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這個道理。」沒想到在這次錄影完全應證了這個說法,對於之後是否會往綜藝發展,他表示順其自然,目前還是以播報體育、電競賽事為主。

徐展元在《飢餓遊戲》拿木頭自敲搞笑。(中視提供)

身為體育主播的徐展元,對於許孟哲代表國家出國比賽深感祝福,並趁錄影空檔與許孟哲小聊一下,他語重心長地表示:「在聊天時有了解到孟哲他們出國比賽的困境,但也鼓勵他既然這麼喜愛冰球這項運動,就快樂地去參加比賽,這樣才夠熱血!」話鋒一轉,他也提到其實很多人都只是「旁觀人」,往往都只注重結果,但所有運動員和國手都是有著堅定的信念在訓練並為國家打拚,應該給他們更多的鼓勵。節目內容於4月16日(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