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亞公主還會現身《星戰9》嗎?盧卡斯影業總裁這樣說

「星戰」迷們對於在之後的《星際大戰9》當中是否還會出現由已逝女星嘉莉費雪飾演的「莉亞公主」的身影,都感到相當好奇。(翻攝自Laughing Squi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適逢「星戰」系列電影40週年,就在2017年《星際大戰》慶典(Star Wars Celebration 2017)正在美國奧蘭多舉行之時,台灣時間今日凌晨也釋出該系列第八部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首支預告及海報,而在去年12月不幸逝世的「莉亞公主」扮演者嘉莉費雪,也在這支預告中以背影現身,不少忠實影迷都十分好奇《星戰8》究竟會不會是嘉莉費雪在這系列電影中的告別作,還是有可能繼續出現在更後面的《星戰9》之中,對此,盧卡斯影業總裁凱斯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就直接給了大家一個明確的答案。

今天凌晨公開的《星際大戰》八部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預告中,出現了莉亞公主的背影。(翻攝YouTube)

由於先前嘉莉費雪的弟弟陶德費雪(Todd Fisher),曾在月初接受《紐約每日新聞》訪問時,透露已經和家人授權盧卡斯影業在2019年上映的《星戰9》當中裡使用嘉莉費雪過去的影像,而非直接以CGI的方式來重現莉亞公主,讓許多忠實影迷興奮不已,對於還有機會在《星戰9》中見到嘉莉費雪的身影感到相當開心;然而,盧卡斯影業總裁凱斯琳甘迺迪作客《早安美國》節目時,卻回應:「不明白他(陶德費雪)為什麼會那樣說」,認為他對實際情況可能有所誤解。

嘉莉費雪(右)的親弟弟陶德費雪(左)日前透露已與家人將姊姊過去影像的使用權授權給盧卡斯影業,讓影迷們認為有望還能在《星戰9》中看到莉亞公主的身影。(翻攝自PEOPLE)

凱斯琳甘迺迪於美國當地時間14日面對記者訪問時,就坦承:「我們完全還沒開始讀劇本」,表示嘉莉費雪在去年聖誕節期間的猝逝都讓大家很難過且難以接受,不過也因此與導演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好好坐下來為後續嘉莉費雪的參演部份問題進行了討論,最終決定推翻原本寫好的劇本,新的劇本也已經於今年1月重新改寫,在《星戰9》的新劇本中將不會有莉亞公主的戲份,也就是說,影迷們真的不會再看到嘉莉費雪再次以莉亞公主的模樣出現在《星戰9》中了,令人感到相當遺憾與不捨。

盧卡斯影業總裁凱斯琳甘迺迪證實因為嘉莉費雪的猝逝,已經決定將《星戰9》劇本重新改寫,她所飾演的莉亞公主將不會出現在《星戰9》中。(翻攝自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