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就190公分 范冰冰弟弟可望南韓出道

范冰冰(左)弟弟范丞丞(右)被爆在南韓當練習生,將來有望出道。(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從《還珠格格》的小丫鬟「金鎖」,到現在成為國際巨星,已經走過20年,地位不可同當日而語,而她的高人氣也讓家人連帶受到關注,她的弟弟范丞丞跟她相差19歲,一度被謠傳是她的私生子,讓她氣得告上法院,如今弟弟已暴風抽高,16歲就長到190公分,外型越來越帥氣,而中國第一狗仔卓偉更爆料,他也將追隨姊姊腳步在演藝圈出道,目前正在南韓當練習生。

范冰冰(左)弟弟范丞丞(右)16歲已有190公分,高大身型不輸專業模特。(翻攝自微博)

范丞丞雖和姊姊的深邃五官不同,但單眼皮小眼睛也充滿另類魅力,身高更是長到190公分,不輸職業模特兒,《網易娛樂》就指出,卓偉透露范丞丞目前正在南韓當練習生,未來有望成為明星,引發外界關注,不過范冰冰曾公開說演藝圈太複雜,不願讓弟弟出道,擔心他受到傷害,但既然都到競爭激烈的南韓去了,或許野心不小,范冰冰也可能改變想法。

范冰冰在節目上談到弟弟相當驕傲,稱讚弟弟又高又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