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搭捷運看她偶像劇 李千娜一個move讓粉絲尖叫

李千娜搭捷運巧遇乘客看《迷徒chloe》。(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日前曾在搭捷運時巧遇身旁粉絲看S.H.E的影片,她便現身給粉絲一個小驚喜,而14日李千娜也在捷運上巧遇身旁女子正在看她演的戲,她悄悄現身也讓該女子相當激動。

李千娜14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她表示搭捷運回家途中,正好看到身旁的女生在看她所演的偶像劇,影片開頭她先是小聲的說:「有人在看我的《迷徒chloe》」,接著她便用手點了女生的背,只見該女子一臉茫然的回頭,發現是李千娜本人站在身後,讓她難掩興奮的低聲尖叫,就連李千娜問她:「妳覺得好看嗎?」她都激動的說不出話,讓不少粉絲看到後留言表示:「這位小姐很幸運!」、「開心地不要不要的、「好羨慕阿~」

李千娜(左)現身,粉絲難掩激動心情。(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擷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