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威」笑稱教育工作者 不認演反派:那是我弟弟演的

電影《角頭2》鄒兆龍聯訪。(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武打男星鄒兆龍在《九品芝麻官》裡飾演「天生神力」的常威,壞人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他今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那是我弟弟演的」,更說早已忘了經典台詞「天生神力」,「我連前天拍的很多詞現在都忘了!」更笑說自己不是演反派:「我『教育』這麼多人,私底下是教育工作者!」

鄒兆龍這次返台拍攝國片《角頭2》,大約停留1個月時間,在高雄土生土長的他,很高興可以回到故鄉拍片,「我大概30幾年沒有回台灣拍戲了,也是時候 剛好回來支持一下本土電影,其實台灣是個很可愛、有很多資源的地方,覺得台灣電影可以再有更好的發揮」。

鄒兆龍在《角頭2》飾演大反派。(記者趙世勳攝)

雖然經常在電影中演反派,但鄒兆龍笑說「其實我演正派的也很多」,至於這次會演《角頭2》,他先開玩笑說「錢塞的我很滿我當然演!」隨後認真表示全因出品人張威縯當初很認真找他談,而且對於他想放在劇本裡的想法也都能接受,讓他感覺非常有誠意,「那時我在LA,他還用視訊跟我談了很久」,更透露將在電影中有非常火爆的動作戲,要觀眾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