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9》延續保羅故事線?「他」認了唐老大曾找上門

《玩命關頭7》有不少保羅沃克的鏡頭由兩位弟弟協助完成拍攝。(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已故美國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弟弟科迪沃克,近日為了保羅生前成立的非營利組織「全球伸援基金會」(Reach Out Worldwide),展開「保羅沃克紀念之旅」,而全球首站則將於香港展開。由於先前有傳聞他將演出《玩命關頭9》,他昨晚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排除有這個機會」,似乎真的有希望加入這個「家庭」之中。

根據港媒報導,首次到香港的科迪對香港印象非常好,大讚香港好美、很盡興。對於是否拍攝《玩命關頭9》,他表示看到報導也有點驚訝,但透露確實有和「唐老大」馮迪索談過:「不過一切都是未知,但不排除有這個機會!」他說自己也很喜歡拍,「但最重要是故事可以發展下去,而且好看,相信粉絲會喜歡」,更笑說:「在香港拍也很好」。

保羅沃克的弟弟科迪沃克,近日展開「保羅沃克紀念之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