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遭爆紅鸞星動 另一半遠在...

丁噹演唱會門票即將開賣。(相信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丁噹前陣子去算塔羅牌,算命師劈頭說她將有紅鸞星動的機會,算出她的下段感情會是遠距離,恐怕還是一場苦戀,丁噹聞言笑回:「那要特別留意,塔羅師所給的叮嚀。」

出道10年的丁噹,即將舉辦小型巡迴。(相信提供)

私下愛算命的丁噹,相揪好友去算塔羅牌,本來是想知道出道10年的發展,沒想到塔羅師反而提醒,愛情會是她要面對的課題,讓單身的丁噹很意外。

她出道10年時間,唱過小巨蛋、高雄巨蛋與香港紅磡等指標場地,今年選擇近距離貼近粉絲,8月5日要在ATT SHOW BOX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門票4月16日於拓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