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遭已讀不回 和台灣男星斷曖昧情

渡邊直美和博焱曾傳幾個月的曖昧情,如今已斷了聯絡。(翻攝自臉書、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擁有標誌性的圓潤身材,卻相當自信又大方,樂天個性吸引無數死忠粉絲,超人氣的他今以一日店長身分現身內湖瑞光路的便利商店,體驗當超商店員的感覺,除了為主婦喜愛的商品站台,愛吃的她特別推薦鮭魚鬆,還不忘猛讚超商制服穿起來很舒服,不過她前陣子食物中毒送醫,一時間突然感到很孤單,直呼想要有個男友陪。

據《ETtoday》報導,渡邊直美去年透過友人認識台灣男星博焱,自爆兩人曾曖昧1個月頻繁傳訊息互動,還在節目上視訊,但2月時她就透露兩人已斷了聯絡,今活動也說:「已經斷絕聯絡了,我傳貼圖給他,他都沒回。」透露目前單身,不過也沒有設限結婚年齡,笑稱只要60歲前嫁掉就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