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張文福評論寶兒外貌 引發厭女症爭議

張文福(右)因評論寶兒挨轟。(合成圖,翻攝自推特、Produce 101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近期推出第二季男版新節目,雖然開播前不斷爆爭議,但首播仍開出亮眼成績,而觀眾人氣投票第二的「長髮男」張文福在節目播出後,因為評論大前輩寶兒的長相,引發南韓網友不滿引爆議論。

人氣成員張文福因評論前輩寶兒,引發厭女症爭議。(翻攝自Produce 101官方臉書)

張文福過去曾參加選秀節目《Superstar K2》,他也是「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同學,過去因為長髮和V合照,而被粉絲笑稱是「V的緋聞女友」。原本獲得大多數觀眾喜愛的張文福,首集播出內容中,他在事後採訪中評論寶兒的長相,說:「臉長得這麼美,沒想到評審這麼犀利!」引發南韓鄉民的不滿,不少人認為評價大前輩本來就不適合,加上外貌和冷靜犀利無關的東西,張文福卻將兩者連結,引發張文福被指有厭女症傾向。

張文福(右)是V的好友。(翻攝自V Instagram)

《Produce 101》第一輪投票排名,金鍾國師弟朴智勳為第一、張文福第二。(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