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古林青霞周日訪台 其實撞臉Selina!

芭特齊齊格下月將滿六十歲,她自高中畢業開始演戲,從影30年演過角色不計其數。(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時隔14年,蒙藏委員會今年將舉辦「2017年蒙古電影展」,邀請12部蒙古共和國電影來台放映,其中還包含兩部俄語電影,相當稀有珍貴。蒙古製片廠具82年歷史,廠長索龍格應邀來台,他本身就是電影導演,還帶最新作品、也是影展開幕片《狼之愛》來台。

芭特齊齊格從影30年,曾獲國家功勳獎,將首度來台。(海鵬提供)

除了廠長,在該國地位等同台灣林青霞、林鳳嬌的蒙古女星芭特齊齊格,也將首度訪台,出任此次影展大使。芭特齊齊格下月將滿六十歲,她自高中畢業開始演戲,從影30年演過角色不計其數,小至清純女學生、大到權傾一時的蒙古皇后,某些角度神似Selina。她的老公和孩子都是導演,2004年她急流勇退,還獲頒蒙古的「國家級最佳演員功勳獎章」。

「2017年蒙古電影展」將由索龍格所執導的《狼之愛》揭開序幕。(海鵬提供)

芭特齊齊格將於周日(4月16日)為影展揭開序幕,次日參加於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的成吉思汗855歲誕辰大祭活動。「2017年蒙古電影展」將於即日開放民眾及團體免費索票,相關資訊請洽蒙藏文化中心:(02)2351-42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