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毛戀」有譜?殺出小三竟是「他」

毛加恩(左)與簡浩配戴愛彼2017年全新錶款秀時尚。(愛彼錶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前璞園球星「毛毛」毛加恩和好夥伴簡浩加上高以翔常常連袂出席活動,但愛彼錶新品鑑賞活動卻只剩下簡、毛兩人,只能用「如膠似漆」形容,但驚人的是:毛加恩的第一隻名錶竟然是「全球第七帥」送的。

毛加恩看上自己戴的皇家橡樹計時碼錶玫瑰金皮帶款,參考價1,224,000元。(愛彼錶提供)

因傷退休轉戰房產業的毛加恩透露,因為自己本來就是球員,所以很愛運動型手錶,而他早就注意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現在轉換跑道之後,又覺得常常需要穿西裝,好像斯文一點的款式更適合他,所以又眼睛直直盯著玫瑰金款皇家橡樹計時碼錶。最讓人吃驚的是,毛加恩第一支名錶竟然是好友「高以翔」送他的,出手之大方,教人覺得「人帥真好」。

簡浩喜歡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陶瓷款的陽剛尺寸。(愛彼錶提供)

走貴族硬派系風格的簡浩人高馬大,所以對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特別有興趣,而且這只腕錶錶徑達44mm,對他這種大Size的人來說戴起來剛好。簡浩當天配戴的是陶瓷打造的皇家橡樹離岸型44mm計時碼表,全黑陶瓷錶圈與錶殼加上簡浩時尚有型的小鬍子,只能說搭得剛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