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新巡演起跑 變身「進擊的巨人」

伍佰上周六在上海開唱。(環球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伍佰&China Blue全新巡演「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1日在馬來西亞開跑,周六又前進上海,開場時,舞台上方的五個魔方降到舞台中間,伍佰的巨人動畫更呼應新歌《釘子花》MV裡,讓伍佰&China Blue全都變成「進擊的巨人」。

伍佰上周六在上海開唱。(環球提供)

有別於去年的演唱會,這回除了歌單不一樣,影像製作也再升級,更演唱新專輯中《釘子花》、《放浪舞者》等歌曲,除了現代舞者,銅管樂手也呼應伍佰的「現代戰士」統帥造型,穿上艦隊服裝。伍佰也不忘獻唱他的經典曲《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樹枝孤鳥》等,而《妳是我的花朵》更加入LED大螢幕上的卡通人,帶領大家齊跳「花朵舞」。

成軍25周年的伍佰&China Blue也將在28日推出復古風的《釘子花》黑膠唱片,同天也將發行重新混音的EDM電音版《釘子花》數位單曲,今年也計畫做《釘子花》的電子混音專輯,下半年還有以《釘子花》為主題的台灣限定版大型演唱會,更預計4月底推出LINE台灣第一組音樂貼圖,計畫滿滿。

伍佰上周六在上海開唱。(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