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種男人哪裡找?杏懷孕期老公包辦所有家事

杏、東出昌大結婚2年多,婚姻生活相當幸福。(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銀色夫妻檔杏、東出昌大因合作日劇《多謝款待》結緣,2人結婚2年多,育有1歲多雙胞胎女兒,日前又傳懷孕喜訊,預估今年夏秋之際將迎接3寶到來。據傳私底下,東出對愛妻呵護備至,自告奮勇表示要包辦老婆懷孕期間的所有家事,就連上節目《A studio》大聊婚姻生活,他都開心表示:「如果說結婚是好還是壞,那當然是好啊」,體貼個性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這種男人哪裡找」。

日前東出上節目,談起家庭生活,透露先前因演出電影《聖之青春》迷上將棋,和職業棋士藤森哲也結為好友,2人經常在東出家相約下棋,一個月多達4、5次,「女兒們因為看習慣了,一點都不怕生,而且晚上7點一定會睡著,半夜也不會哭」,笑稱女兒們相當乖巧。

東出昌大對老婆杏相當體貼,在杏懷孕期間包辦所有家事。(翻攝自網路)

而東出日前接下日劇《其實並不在乎你》,劇中他因抓包愛妻出軌,精神遭受重大打擊,變得相當神經質,常偷看老婆手機還變成跟蹤狂。節目中,東出表示他在家裡看劇本,請老婆杏幫忙對台詞,沒想到練習完,杏立刻對他吐槽:「這角色好噁心」,讓他好氣又好笑,直呼:「我只是念台詞啊」。

此外,日媒《女性自身》指出,東出轉行當演員之前,曾獨自一人以模特兒身分到巴黎參加時裝周走秀,煮飯、洗衣服、做家事都難不倒他,先前杏懷雙胞胎時,他一口氣攬下所有家事,主動下廚、跑腿買東西,這次杏再度懷孕,他照舊包下所有家事,就為讓愛妻好好待產,婚姻生活過得相當美滿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