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哭哭...《美女與野獸》玩具長這樣 被譏「公主版小賈」

網友看到玩具版「貝兒」後,都懷疑艾瑪華森是不是招惹到模版師傅。(翻攝PT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廣受好評,上映3周全球票房持續飆升中。近日有網友在美國某商場逛「迪士尼」專賣店,意外找到《美女與野獸》的周邊玩具,其中「貝兒」的長相竟然大崩壞,甚至有網友笑說根本是「小賈斯汀公主版」。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住在美國鄉下,閒來無事就經常跑到大賣場晃晃,「三月底的某個假日 看到『美女與野獸』周邊,大肆的怖滿整個專賣店。靠進一看…把我嚇死了~~~妙麗(應該要叫貝兒)是不是得罪開模師傅?」網友最後還補一槍說,連怪獸的玩具都做得比貝兒好看。該文被PO上笨版以後,不少網友紛紛崩潰留言:「這是鬼新娘吧」、「小賈斯汀公主版。」

網友認為野獸的玩具做得好看多了。(翻攝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