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走過家暴 成為大快活一姐

安心亞向來不吝惜展露好身材,努力釋放勇敢正面能量。(《VOGUE》雜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紐約寒冷的街頭上,《Vogue》台灣團隊和安心亞完成一整天的拍攝,或許是工作結束了,安心亞放得很鬆,雖然衣服裹得緊緊的,卻忍不住邊咳嗽邊大剌剌的跟服務生要杯熱開水,還不忘大聲說:「Thank You!」儼然「大快活一姐」模樣。

安心亞從出道以來就給人傻大姐的形象,但她透露,小時候因為曾經被酒精中毒的父親痛打,後來雖然父親過世,安心亞卻變成非常封閉、自卑的孩子,也不懂得怎麼跟人相處或者說話,甚至害怕別人的眼神,總是習慣性躲起來,覺得沒有人喜歡她。直到有一天,安心亞說了個笑話,班上同學哈哈大笑,意外開發她的諧星性格,也變得活潑。

兩年多前安心亞曾經遇到人生中的大挫折,才知道她心中藏著一個面具。(《VOGUE》雜誌提供)在《全民最大黨》當舉牌女孩的時候,有一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意外來個小野貓姿勢,從此她每次都會想個舞蹈動作,後來舉牌上癮,就請公司不要安排其他工作,專心在《全民最大黨》當舉牌女孩。出道至今已經8年的安心亞,現在已經放得很開,她認為:我好像要好笑,大家才會想要跟我做朋友,才會喜歡我。安心亞現在甚至覺得:「搞笑讓我的生活變得蠻有樂趣的。」也讓她成為一個以出糗為樂、用真心在搞笑的人。

對安心亞來說,搞笑不是問題,挫折來自情緒戲,像一堵牆橫亙在面前。(《VOGUE》雜誌提供)安心亞認為真正難過的時候,不要假裝沒事,傷口不會因為逃避就過去。(《VOGU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