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太陽》名單曝光?導演駁斥:全沒接觸過

台版《太陽的後裔》外傳由「天菜排長」孟霆擔任男主角。(翻攝自孟霆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全亞洲,國防部日前宣佈要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暫定劇名為《最好的選擇》,消息一出引起外界矚目。今天爆出主要演員名單,外傳由「天菜排長」孟霆擔任男主角;徐大英一角則由「國軍月曆先生」劉榮根演出;宋慧喬的角色有3個人選,分別為張泰晴、李宛庭、方棱溶3位網紅級美女,不過該名單今天全被導演梁修身全盤推翻,斬釘截鐵表示:「報導中的人全沒接觸過,以前不會有,之後也不會有。」

台版《太陽的後裔》外傳由「天菜排長」孟霆擔任男主角。(翻攝自孟霆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台版《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呼聲最高的是陸軍儀隊的孟霆,不僅外型神似藍正龍,還擁有185公分、6塊肌傲人身材,2年前曾在PTT上爆紅,被封為「天菜排長」。

台版《太陽的後裔》外傳由劉榮根擔任第二男主角。(翻攝自網路)

報導指出,第二男主角為曾被選為2015年國軍月曆的8月先生的劉榮根,體脂肪僅有10%,肌肉量高達50.2%,目前是海陸兩棲偵搜大隊水中爆破中隊分隊長。至於女主角方面,張泰晴、李宛庭、方棱溶3人都是國軍的正妹輔導長,堪稱是「網紅級軍官」。

台版《太陽的後裔》由梁修身執導,演員出身的他,導演過不少電視劇,記者致電向他查證外傳的演員名單是否正確,他先感謝大家對於該劇的關注,接著表示:「報導提到的那些人,一個也沒有在入選的名單裡,每一個人的名字也都跟我們無關,之後我們也會很正式將所有演員名單公布給大家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