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等了!女星親口透露《阿凡達》續集將開工

萬眾矚目的《阿凡達》續集將於今年秋天開拍。(翻攝自網路)〔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異形女王」雪歌妮薇佛3日晚間在紐約出席主演新片《變性》(The Assignment,暫譯)試片會,親口證實萬眾矚目的《阿凡達2》,將於今年秋天開拍,並透露已經開始進行訓練,更自信表示「劇本真的太棒了!」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雪歌妮薇佛開心表示「我們要開工了!」更透露目前演員已經開始進行訓練,不過她突然欲言又止:「而且開始,嗯,我好像不能說出來。我們將會在秋天正式展開拍攝。」

雪歌妮薇佛談到《阿凡達》續集相當興奮。(翻攝自臉書)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先前曾透露,目前4部《阿凡達》續集的劇本已完成,雪歌妮薇佛提到劇本時也說:「這些劇本真的太棒了,我完全不擔心影迷,我比較擔心我們要如何把它拍出來。因為它們是如此有野心,它們非常值得等待,我一點都不擔心,我們正在努力盡快完成工作。」

首集《阿凡達》於2009年上映,全球票房超過27億美金(818億台幣),是目前全球影史最賣座電影。不過詹姆斯卡麥隆3月初曾宣布,《阿凡達2》將無法如預期的在2018年聖誕檔期上映,雖然續集今年秋天將開拍,但粉絲恐怕還有得等。

雪歌妮薇佛談到《阿凡達》續集相當興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