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傳進軍好萊塢 有望演出《星戰9》

木村拓哉傳有望參加《星際大戰9部曲》演出陣容。(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自從去年所屬天團「SMAP」解散後,人氣大幅下跌,先前他被爆有望在9月接任經紀公司高層,並有意放棄日本市場,帶著一家大小一起移民海外,未來也將積極參加國際大片徵選。今日媒《週刊實話》報導,木村傳透過甄選,獲得好萊塢電影《星際大戰9部曲》的演出機會,有望以高額片酬接拍該片,躍升國際巨星。

報導中指出,《星戰9》背景設定在《星戰8》10年後,木村將在片中飾演要角,來自東方的賢者,拳法達人,並稱該片已在阿布達比沙漠開拍,他將有望與哈里遜福特、嘉莉費雪等人同台飆戲。片商為吸引他加入,甚至開出頂級的優渥條件,除了3億日幣 (約台幣8200萬)片酬外,拍攝1年期間的費用也將另外支付。

然而,該消息目前未獲證實,此外報導中豪華列出一大票《星戰9》的演出陣容,裡面竟包括去年底病逝的嘉莉費雪,也讓報導真實性大打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