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張栢芝前後腳做這事 案情不單純?

陳曉東昔日女友張栢芝特地朝聖參觀骨董音樂盒。(圖片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東東」陳曉東最近跟舊愛張栢芝前腳跟著後腳做了這件事,難道案情不單純?「港產陀飛輪」萬希泉創辦人William沈慧林最近把父親沈墨寧珍藏多年的古董音樂盒拿出來曬奢華,吸引了很多人前來觀賞,昔日情侶陳曉東與張栢芝也無獨有偶的一前一後分別到訪參觀。

陳曉東十分喜歡音樂盒,曾特地去欣賞、聆聽音樂盒收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William說,他和陳曉東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兩人一拍即合,所以陳曉東先前就曾經特別到公司參觀,而且陳曉東對音樂盒極有興趣,沈墨寧的收藏它全部都打開來是聽過。William和陳曉東夫妻上個月也一起用餐,有種「偶像變好友的感覺」。而陳曉東舊愛張栢芝2月初也特別去參觀音樂盒,她一見到音樂盒就開心的笑了起來,甚至開心的在音樂盒面簽比起V的手勢拍照,雖然舊情已了,兩人興趣還是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