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女星想運狗進中國 網友要她游泳偷渡

劉樂妍目前多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奶女星劉樂妍近來因「吹捧中國」引起諸多爭議,她索性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甚至直言「我是中國人」,一早卻對「中國」很有意見。

凌晨4點左右,劉樂妍透過臉書表示:「剛才上網查了,從台灣帶狗到中國,如果自己帶的話,飛一次只能帶一隻狗,而且還要隔離檢疫21天。」她透露如果請專業進出口代辦,「一隻狗28000台幣,一天就到,且不需要隔離21天。」

劉樂妍愛狗成癡,但對中國運狗收費有意見。(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納悶問:「為什麼代辦可以不用隔離?自己帶就要隔離21天呢?為什麼這麼神奇?一隻狗28000台幣,我有5隻狗,14萬台幣才能在中國看到我的狗。我運5隻狗去中國,要花人民幣32000元?!」

爆笑的是,網友建議劉樂妍的留言千奇百怪,有人說「中國不允許台灣狗入境」,還有人說:「帶家人到中國時,一人帶一隻。」最誇張的,居然有人建議劉樂妍:「去金門游泳過來吧,妳帶游泳圈,狗自己會游。」擺明要劉樂妍帶狗游泳偷渡進中國。

網友建議劉樂妍運狗方式千奇百怪。(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