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合作迷人女巫師奎妮!自掏腰包請劇組粉絲吃飯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飾演迷人女巫師「奎妮金坦」的女星艾莉森蘇朵(右)將在新片《The Last Full Measure》中扮演夫妻。(合成圖,翻攝自Wikia、Movie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新片拍攝行程滿檔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先前在結束與「小丑女」瑪格羅比合拍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I,Tonya》後,上月就被確定將與漫威老同事「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以及「羅斯將軍」威廉赫特等人,一起合拍另一部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The Last Full Measure》。該片目前已於昨天(1日)正式在美國亞特蘭大片場開拍,除了賽巴斯汀斯坦本人有PO出與該片真實事件中主角們的合照外,後來也被捕捉到一系列片場照,與先前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飾演迷人女巫師「奎妮金坦」的女星艾莉森蘇朵(Alison Sudol)在當中扮演夫妻,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吸引粉絲高度關注。

由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The Last Full Measure》已在昨天(1日)正式開拍。(翻攝自Instagram)賽巴斯汀斯坦(左)與艾莉森蘇朵(中)還有另一名演員一起在《The Last Full Measure》片場合影留念。(翻攝自Instagram)

賽巴斯汀斯坦這次在該片中終於擺脫配角升格當主角,將演出一名與華盛頓政治機構對抗的五角大廈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要與一隊曾參與1966年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將一起說服國會頒發榮譽勳章,給在越戰死傷最慘烈的戰鬥中成功救了超過60名海軍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而昨天賽巴斯汀斯坦在拍攝片場,就與過去在1966年4月11日被威廉匹次森伯格救出的2名越戰老兵在片場合影留念,他也開心寫道:「很榮幸能說出他的故事,很榮幸能說出他們的故事!

賽巴斯汀斯坦(左)PO出與2名在1966年4月11日真的被威廉匹次森伯格救出的2名越戰老兵的合照。(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

而在被搶先曝光的片場照中,艾莉森蘇朵這次把短髮留長,頂著一頭金色捲髮與穿著皮衣外套的賽巴斯汀斯坦一同在鏡頭前賣力演出,可以看到她身形顯得略為臃腫,在片中應該是懷孕的狀態,會與賽巴斯汀斯坦擦出怎樣的火花來,確實很令人感到好奇。

在被曝光的片場照中,在片中演出夫妻的賽巴斯汀斯坦(左)與艾莉森蘇朵(右)正在進行精彩對手戲。(翻攝自推特)艾莉森蘇朵(右)的片中造型略顯臃腫,推測在裡面應該是懷孕狀態。(翻攝自推特)2人賣力在鏡頭前演出,氣氛相當融洽。(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片場工作人員也在Instagram上PO文寫道:「太酷了吧!?有才華、體貼又大方的賽巴斯汀斯坦驚喜請了一部餐車來照顧整個劇組」,並附上一張賽巴斯汀斯坦在餐車的小白版上留下:「這是個超棒的開始!大家一起保持優秀的工作狀態吧」這樣溫暖訊息的照片;有粉絲也為了想見偶像到片場附近去,不過因為拍攝行程太忙碌,賽巴斯汀斯坦沒能好好與自己的粉絲聊聊,事後也招待了這些幸運粉絲吃飯,讓網友們看了直呼:「他真的太暖了」,對該片抱持高度期待。

工作人員PO照感謝請餐車來餵飽整個劇組、為大家加油打氣的賽巴斯汀斯坦。(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