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迷自發撿垃圾 楊丞琳大讚五月天「福氣」

五月天演唱會成功落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20週年演唱會落幕,結束後五迷自發性撿垃圾,還給大安森林公園一片乾淨土地的作法,不只讓怪獸、瑪莎表示肯定,今天楊丞琳也大讚五迷是好榜樣。

楊丞琳談到:「五迷真的是好榜樣!藝人能夠擁有這樣的粉絲,是福氣~守秩序排隊不爭先恐後,讓自己的偶像可以安心演出,看完表演還懂得維護環境整潔,多美好啊!」楊丞琳讚美五迷之餘,也相信她自己的歌迷同樣可以做得很好,她說:「我相信,喜歡我的你/妳,也能做到!」

儘管五月天開唱前,外界擔心大安森林公園會被廣大歌迷湧入遭到環境破壞,但五迷的作為已經可以讓他們的偶像五月天放心。

楊丞琳讚美五迷是好榜樣。(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