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男人形象GG!男星大談婚後保鮮秘訣竟偷吃

渡邊謙(右)驚傳背著老婆南果步偷吃圈外小三,不倫戀長達3年。(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的日本影帝渡邊謙因電影《末代武士》走紅,更以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一舉躍升國際巨星,他去年2月驚傳罹患胃癌,動手術後復原狀況良好,4月還帶著老婆南果步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放閃分享結婚11年來如何讓婚姻永遠維持熱戀期的3大秘訣,昨爆出疑似背著妻子外遇3年更顯諷刺。

昨《週刊文春》爆料,渡邊謙上月趁著南果步在舊金山拍戲,與36歲的圈外小三在紐約偷情,2人還不避諱做出牽手、親吻等親暱舉動,愛妻好男人形象瞬間幻滅。渡邊謙去年曾趁著宣傳電影時,透露罹癌後學到的寶貴一課,就是更珍惜每天和妻子的相處時光,並透露和南果步自2005年結婚以來,如何讓感情維持在熱戀期的秘訣。

當時渡邊謙表示「持續了解對方不同的個性喜好、把握每個當下、不過於干涉彼此的私人空間」,是兩人婚後感情持續升溫的3大關鍵,對照如今的偷吃風波著實令粉絲震驚不已。

昨《週刊文春》公開渡邊謙與圈外小三在紐約拍拖的約會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