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吳可熙嗆不會導戲?楊雅喆:我罵她還比較有可能

女星吳可熙憑《再見瓦城》打出知名度。(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可熙苦熬多年,去年憑《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雖最後未得獎,仍成功打開知名度,她最近拍攝楊雅喆新片《修羅花》擔綱女主角,卻被爆和導演超不合,不僅多次衝突,對劇本意見很多,還直嗆對方:「我覺得你不會導戲。」

楊雅喆執導新片《修羅花》找來吳可熙擔任女主角,近日卻傳出吳可熙和他超不合,多次衝突。(翻攝自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工作人員爆料指出,面對吳可熙的不受控,楊雅喆多次向友人訴苦:「不管是走位還是對白,我覺得她聽不太懂我的指令。」還有現場工作人員嘲諷吳可熙:「不是入圍金馬影后嗎?為什麼連一個走位都要講半天?」可能吳可熙長年待在趙德胤身邊,早已習慣趙的工作方式,才會和其他導演有一段磨合期,吳可熙有次直接對楊雅喆說:「我覺得你根本不會導戲。」搞得現場超尷尬,不過,也有人替她緩頰:「她跟楊雅喆確實常爭執,但兩個人都為了戲好,只是雙方口氣都激烈,劇組人員常私下討論。」

對此,楊雅喆跟吳可熙都否認,表示大家相處愉快,楊雅喆受訪說:「不知道是哪個工作人員亂爆料,我罵她還比較有可能,她怎麼可能會罵我。」不解為何會有這樣的爆料,透露電影目前在剪接階段,「只能說爆料不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