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鞋怨未平紙紮咒又起 曹西平記恨潘若迪拒同台

曹西平(左)與潘若迪2年前因一捲紙紮錄影帶交惡。(合成圖,記者鍾智凱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與羅霈穎7年前因一雙紅鞋徹底翻臉,侯怡君也因為以前被利菁虧和許純美「二女共事一夫」,以一句「人妖就是人妖」加入戰局。對此,藝人曹西平感到相當不以為然:「那以後不要同台就好了嘛,如果節目你請他,我就不要來。」他還扯出自己2年前與潘若迪結下樑子一事,顯然曹西平還是很耿耿於懷。

利菁(左)與羅霈穎(右)間的「紅鞋怨」越演越烈。(合成圖,記者陳奕全攝、翻攝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曹西平昨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本來記者是訪問他對「紅鞋怨」的看法,沒想到曹西平話鋒一轉提到宿敵潘若迪:「你為什麼說要燒紙紮錄影帶跟房子給我?你燒給你自己嘛,你為什麼要詛咒我呢?你可以詛咒一個在演藝圈30年的唱跳始祖嗎?你可以嗎?你憑什麼?」至於未來是否可能和潘若迪同台和解?曹西平怒氣未消說:「他知名度跟我差太多了,把我拉太低了,跟一個Dancer老師在那邊,你們太侮辱我了!」

原來曹西平2015年曾與潘若迪同台《康熙來了》,當時曹向潘追討20多年前借出的《六燈獎》錄影帶,但潘若迪卻說不知道有這一回事,最後還拿出「紙紮錄影帶」出來,讓曹西平在節目上氣不過,2人自此種下心結。如今曹西平又將往事提起,潘若迪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