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防彈少年團再遇死亡威脅 網友發槍照喊要殺Jimin

最近將要到加州舉辦巡演的防彈少年團又再次接到網友的死亡威脅,這次目標成員變成了Jimin(右),嚇壞不少粉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超夯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在今年2月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回歸歌壇後,就馬不停蹄開始進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世界巡迴演出,自2月18、19日舉辦的首爾場開始,接下來陸續造訪了智利聖地亞哥、巴西聖保羅、紐澤西州紐華克3個地方,在當地進行演出,下月1日也將再飛到加州的安那翰開唱,沒想到現在就驚傳有網友在推特上PO出槍械照片,並揚言要在當天的演出上槍殺Jimin的恐怖消息,讓粉絲「ARMY」們都憂心不已。

防彈少年團現在正忙於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當中。(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日本官網)

 

其實,這已經不是防彈少年團在進行巡迴演出時第一次遇到網友們的死亡威脅了,前年他們成為參與《M!Countdown》電視台的海外拼盤演唱會「KCON」表演嘉賓之一,準備到墨西哥進行演出,但事前網路上就有人PO出了2張手槍的照片,發文到時候要在演出現場給隊長Rap Monster一個「驚喜」,暗示要對他不利,也強調自己是認真的,並不是在開玩笑,嚇壞不少粉絲,主辦單位為安全起見,不得不將演唱會提早結束,同時取消演唱會後的擊掌環節,所幸最後沒有任何意外情況發生。

先前就有網友在推特上威脅要於墨西哥演出上槍傷防彈少年團隊長Rap Monster。(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而最近又有類似的事情出現,推特上日前出現一位帳號是「AntiBTSAnti」、暱稱為「防彈少年團你們醜爆了(방탄소년단 그들은 못생긴)」的用戶,PO出了2支手槍的照片,並寫道:「我有2個同伴要跟我一起參加4/1的活動,我們將會殺了Jimin!」似乎是想證明自己所言為真,該名網友還在票區圖上圈出自己當天會在的位置,配上一張Jimin還有淋滿鮮血的手的照片,又PO文表示自己已經把槍枝收進袋子裡,到時候當Jimin在台上演唱時,「砰」的一聲就會殺死他,狂妄發言讓人看了相當毛骨悚然。

推特帳號是「AntiBTSAnti」、暱稱為「防彈少年團你們醜爆了(방탄소년단 그들은 못생긴)」的用戶PO文放話在演出時要殺了Jimin。(翻攝自推特)發表死亡威脅的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將武器準備好,讓人看了毛骨悚然。(翻攝自推特)

對此死亡威脅感到害怕恐慌的粉絲們,紛紛找上主辦單位,希望他們能幫忙想辦法、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來保護成員們的安全,場地方「本田中心」(Honda Center)就回覆粉絲私訊:「我們已經了解有這樣的狀況,並且已經在採取必要措施」;演唱會主辦方對此也發文表示:「我們獲悉了這件威脅防彈少年團的事件,而現在我們所該做的,就是不要再給予發文者過多關注,並讓專業人士來處理」,強調本田中心真的已經在採取相關措施來保護成員們的人身安全,希望粉絲不用太過擔心;而目前該名發表死亡威脅的網友帳號,則已經遭到推特停權。

場地方「本田中心」表示已經獲悉這樣的狀況,也會採取必要措施來保護成員們安全。(翻攝自推特)加州當地的主辦單位也希望粉絲不用太過擔心、繼續給威脅者更多關注,讓專業人士來接手處理這件事。(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