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凱特哈德森戀情破局 安於現在單身狀態

布萊德彼特(右)與凱特哈德森(左)的緋聞宣告破局。(翻攝自Gossip C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童玉女「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妻子安吉莉娜裘莉,在去年驚傳閃電離婚,雙方雖然為了6名子女的監護權一度鬧得有些難看,不過現在似乎已經各自平息,甚至開始與新對象傳緋聞,小布早在12月就被爆戀上單親辣媽凱特哈德森,這段戀情甚至傳出獲得凱特哈德森媽媽歌蒂韓認可,有意幫小倆口牽線,還傳出2人已經有意打算同居;不過,雙方對此仍否認到底,加上上周凱特哈德森才被目擊公然在街頭喇舌音樂人新歡藤川丹尼(Danny Fujikawa),證實小布已出局,而小布的友人也跳出來表示,他十分享受現在的單身狀態。

凱特哈德森上周被目擊與新歡藤川丹尼一起現身洛杉磯街頭。(翻攝自US Magazine)2人甚至還公然在大街上親密喇舌。(翻攝自US Magazine)

根據《PEOPLE》報導,小布在與安吉莉娜裘莉離婚後,除了要面對斬斷12年感情以及與孩子們分離的傷痛,還要與裘莉為孩子監護權對簿公堂,搞得他身心俱疲,因此也不急著尋找新的約會對象,相關人士吐露53歲的小布現在正慢慢放慢自己的腳步,開始讓朋友們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當中,時常邀請他們到家中聚會,對於能有好友們的陪伴感到相當開心,「他現在看起來快樂多了」;不僅如此,還表示小布幾乎每天都在運動健身,體重已經掉了數磅,現在依然維持健美好身材,似乎十分享受現在的新生活。

友人透露布萊德彼特現在逐漸讓朋友們回歸到自己生活中、每天積極健身,不急著尋找新的約會對象。(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