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出道10年人氣不減 秀英透露想念潔西卡

秀英(左)引用《鬼怪》台詞表達對潔西卡(右)退團的看法。(合成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出道10年,堪稱南韓演藝圈數一數二的長壽團體,隨著近日Wonder Girls解散。少女時代不免被問到勁敵解散的感想,成員秀英大讚Wonder Girls選擇挑戰轉型相當有勇氣,坦言希望未來還能在聽到她們的音樂。另外,少女時代過去曾因潔西卡(Jessica)退團陷入低潮,雖少了1個成員,但秀英憶起過去仍坦言「「在一起的所有時光都很好」。

Wonder Girls和少女時代自出道以來被視為勁敵。(翻攝自Wonder Girls官方粉絲專頁)

據《東亞體育》報導,2014年因成員Jessica退團,少女時代首度面臨出道以來的最大危機,至今各自有良好發展,也讓粉絲備感欣慰。秀英日前受訪時被問到潔西卡離團一事,她利用夯劇《鬼怪》中的台詞「在一起的所有時光都很好,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還有因為天氣剛好…」表達,透露仍懷念和潔西卡相處的時光,不過潔西卡並沒有因退團和成員們疏離,依舊維持姐妹情。

日前Wonder Girls解散震驚南韓演藝圈,秀英對此坦言「Wonder Girls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刺激」,並替轉型成樂團的對手加油打氣。面臨圈內女團一代換一代,秀英也大讚許多後輩都非常漂亮,不過少女時代的優點在於「長處不同」,彼此帶給對方正面影響,也因此奠定她們在演藝圈的地位。

秀英表示8個團員各有長處,彼此會互相鼓勵。(翻攝自秀英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