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迷千萬別夜排!唱片公司327公園清場

五月天本月29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呼籲歌迷不要夜排跟代排。(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3月29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據知唱片公司自3月27日至3月29日間借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臺及周邊草坪,露天音樂台部分座椅可以容納1500人,加上後方的草地、草坡,整體容納人數可達5000人,園區大型草坪則要設置多處300吋LED面板提供粉絲觀看。

五月天免費開唱,歌迷湧入大安森林公園排隊。(記者陽昕翰攝)

只是距離演唱會還有一個禮拜,記者今天赴大安森林公園現場,早有歌迷開始排隊,甚至傳出有黃牛代排要賺取代排費用。

為避免排隊造成爭議以及舞台施工影響到排隊歌迷的安全,相信音樂3月27日將針對音樂臺座椅區進行清場,3月29日當天才會開放免費入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