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北海道拍戲 DAIGO偷現身搞驚喜

DAIGO(左)和北川景子婚後甜蜜恩愛。(翻攝自DAIGO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與男歌手DAIGO去年4月結婚,北川沒有因為成為人妻而人氣下跌,相反地愈來愈旺,短短1年拍了4套日劇,近期又和大泉洋、松田龍平合演新片《泡吧偵探3》,整整在北海道拍攝1個月,搞到夫妻倆聚少離多。

《泡吧偵探3》今年2月中至3月在北海道朴幌取景,當地因天寒地凍,每場在外拍攝都很辛苦,身為老公的DAIGO更是非常擔心,被日本媒體目擊忍不住偷偷飛到札幌探望北川。

DAIGO去年4月和北川景子補辦婚宴。(翻攝自網路)

日本媒體報導,本月上旬北川偕同大泉洋在札幌某商場拍攝,現場有2千多人參與演出,拍攝氣氛相當緊張,而DAIGO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因擔心被發現,特地穿了一件黑衣戴口罩掩人耳目,然後混在人群中遠望老婆拍戲,等到中途休息,才現身和北川、大泉洋見面,搞到北川又驚又喜開心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