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NK曾酗酒撞機車 進加護病房瀕死簽切結書

TANK曾因酗酒醉到走路撞機車而送進加護病房。(翻攝自TANK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TANK」呂建中曾創作出《三國戀》、《非你莫屬》、《如果我變成回憶》、《給我你的愛》、《我們小時候》等多首經典歌曲,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在當紅之際卻因健康因素而淡出演藝圈,還曾染上酗酒惡習,更一度進入加護病房急救。

TANK宣布即將回歸歌壇。(翻攝自TANK臉書)

TANK有先天性的心臟疾病,曾在錄製節目時心臟病發,還因此淡出演藝圈,據《ETtoday》報導,TANK與妻子結婚不到兩年便離婚,同時還承受淡出演藝圈、姊姊因心臟病過世等壓力,使他染上酗酒,還因酒醉醉到走路去撞機車,吐黑血被送到加護病房,TANK表示當時是在垂死邊緣,醫師還跟他簽切結書,如果在醫院過世,他們是不負責的,所幸手術成功,平安出院。

TANK曾創作多首經典歌曲。(華研提供)

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後,TANK決心戒酒,並在教會服務,幫忙傳福音,去年他曾被拍到在西門町開唱,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紛紛表示非常想念這個聲音,而TANK也宣布即將回歸歌壇,預計在5月份推出EP,並舉辦暌違已久的個人演唱會,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