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力大像機器人 Tank不想回幕前

被問到有無打算回歸幕前?Tank直言沒有想法。(翻攝自Tank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溫暖嗓音闖蕩歌壇的「Tank」呂建中,出道10年來寫過《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300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後因心臟病開刀,考量健康因素退居幕後,和友人合開音樂工作室,消失近4年,近日他再度現身西門町街頭自彈自唱,引起網友廣大迴響,期盼他能回歸歌壇,但他的回應恐怕要讓粉絲失望了。

以溫暖嗓音闖蕩歌壇的「Tank」呂建中,出道10年來寫過《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300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翻攝自Tank臉書)

患有遺傳性心臟病,Tank於7年前植入心臟去顫器,但當藝人帶給他龐大的壓力,對身體仍是不小負擔,他接受《蘋果日報》專訪表示,「我喜歡進步,但對競爭沒信心,跟現在的我比,幕後雖然沒有競爭,但是我學到很多東西」,比起被鎂光燈照耀的日子,他更喜歡現在的從容自在。

Tank日前被網友捕捉到在西門町佈道表演的身影。(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回憶起以藝人身分生活的日子,他說「簽了合約等於是把身體賣給公司,很多壓力來源是因為無法休息,每天講一樣的話,像是機器人般的生活」,因此4年前約滿後,就決心轉往幕後,現在的日子步調較慢,他有更充裕的時間寫歌、創作,被問到是否考慮回歸幕前?他直言沒有這種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