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松菜奈哭戲拒點眼藥水 在台票房淚飆千萬

小松菜奈在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中,每場哭戲都堅持自己來,不點一滴眼藥水。(采昌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主演日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催淚劇情在台飆出亮眼票房,上映11天全台票房累積破千萬,成為台灣今年度最賣座的真人版日片。而片中,小松菜奈演技大爆發,哭戲全都堅持「自己來」,絕不點眼藥水,精湛演出不僅逼出觀眾眼淚,也讓不少男粉看完電影後,心碎直呼:「好想幫她擦眼淚。」

小松菜奈過去因演出《渴望》中的惡女爆紅,在《明》片中她搖身一變成為清純女大生,多場哭戲更是讓小松吃盡苦頭。特別是當男女主角首次在火車站相遇,小松必須在火車停靠當下,轉頭落下淚水,難度相當高。工作人員為了讓拍攝順利,一度詢問小松需不需要眼藥水,小松卻回應:「如果之後我在戲院看見這場,就會一直想起我是用眼藥水演出來的,我不喜歡這樣。」堅持自己來,而一旁的福士蒼汰也提及:「當她正在醞釀哭戲情緒時,演出對手戲的我,真的也無法幫助她什麼。」

而小松最後完美演出該橋段,並在全片每一場哭戲都真心飆淚,堅持不滴眼藥水,敬業精神所傳達出的情緒渲染,也成功傳遞給每位看電影的觀眾,紛紛直呼本片是「催淚神片」。

福士蒼汰(左)、小松菜奈(右)主演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在台票房飆破千萬。(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