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拍動作片受傷腦震盪 當場逼哭徐靜蕾

明道到廣州宣傳電影《綁架者》。(明道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明道最近忙著宣傳電影《綁架者》,昨天(20日)下午他與導演徐靜蕾和主要演員白百何、黃立行到廣州會粉絲,提到一場吊著鋼絲在7樓攀爬的戲,因為工作人員的失誤,明道的頭部撞上了樓頂鋼板,發出一聲巨響,導演當場落淚,一旁的李玖哲也驚呆,但明明很痛的他,卻一派輕鬆地說:「沒事!沒事!」堅持拍完才就醫,後來經診斷有腦震盪,醫生雖提醒他要休息,但他仍敬業地照常拍戲未請假。

明道到廣州宣傳電影《綁架者》。(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表示,受傷的後遺症是出現想吐的感覺,這個現象經過一個禮拜才慢慢恢復,他怕家人擔心,回家也不敢跟父母說受傷的事。其實,這不是明道第一次為戲受傷,早在2011年他拍《王的女人》時也曾摔馬,造成膝蓋紅腫、大腿拉傷,經診斷是膝蓋骨裂,不能久站,但他堅持不請假,照常拍戲直到殺青,敬業精神獲劇組認可。

明道為電影《綁架者》親自上陣,挑戰大量高難度的動作戲。(明道工作室提供)

過去明道霸道總裁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他脫掉西裝,換上警察制服,還蓄起了鬍子,搖身一變成了硬漢,為此他還特別接受跆拳道和拳擊的訓練,親自上陣挑戰大量高難度的動作戲。

明道為電影《綁架者》親自上陣,挑戰大量高難度的動作戲。(明道工作室提供)

徐靜蕾首次與明道合作,她坦承一開始並沒有將明道和劇中角色聯想在一起,直到有次偶然機會,才讓她萌生這個念頭,「之前明道都是偶像明星的感覺,但那次去他們公司再見到他,覺得他成熟很多,皮膚黑黑的、很MAN,碰巧他也願意去做新的嘗試,我們就一拍即合。」

明道到廣州宣傳電影《綁架者》。(明道工作室提供)明道、黃立行到廣州宣傳電影《綁架者》。(明道工作室提供)明道、黃立行、白百何與導演徐靜蕾到廣州宣傳電影《綁架者》。(明道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