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年前才出大車禍 英主持人驚傳又摔車失去意識

英國知名主持人理查哈蒙德驚傳在拍攝時發生摔車意外、當場失去意識。(翻攝自MC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組成「三賤客」與2名好友一起主持汽車節目《頂級跑車秀》(Top Gear)而為人所知的英國主持人理察哈蒙德(Richard Hammond),曾在2006年9月20日在該節目中因拍攝駕駛噴射引擎賽車的畫面發生車禍意外,當時他的車速達到了約每小時463公里的驚人速度,讓他腦部受到嚴重撞擊,在醫院住了整整5周才能出院,並於隔年1月健康回歸節目;而最近在三賤客所跳槽主持的新節目《偉大的旅程》(The Grand Tour)中,理查哈蒙德又再次驚傳在拍攝中發生摔落摩托車的意外,甚至還當場失去意識,嚇壞不少人。

理查哈蒙德(中)在與2名好搭檔共同主持的《偉大的旅程》節目拍攝過程中發生摔車意外,嚇壞眾人。(翻攝自Playbuzz)

根據《太陽報》報導,47歲的理查哈蒙德日前在非洲莫桑比克拍攝騎乘摩托車畫面時,不幸摔落地上撞擊到頭部,整個人當場就癱在地上喪失意識,相關人士對此意外就表示:「他當時所駕駛的速度非常快,整起事故在現場引發巨大的驚慌。」不過搭檔主持人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對於好友的狀況則回應:「他其實並沒有受到那麼嚴重的傷害」,甚至在被問到好友有沒有被緊急送醫處理時,他仍酷酷地回答:「我們不搞醫院那套的。」

理查哈蒙德在11年前才因拍攝節目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翻攝自英國鏡報)

而相關人士也證實了理查哈蒙德的狀況良好,雖然發生了摔車意外,不過隨後不久就恢復意識,繼續與搭檔主持人們開玩笑,而且若傷勢真的很嚴重,事情就會變得相當糟糕,畢竟他們身處十分偏遠的地方在拍攝,就算有醫院,相關設備也是不夠齊全的。理查哈蒙德本人也在車迷網站「DRIVETRIBE」上以「我被檢查過了,而且我沒死」的標題發了一篇報平安的文章,坦承自己當時確實發生摔車意外,也撞擊到了頭部,全身大概只剩左手大拇指沒有瘀青,並表示事發經過之後因為會在節目中播出,目前他仍無法劇透,但至少能讓粉絲們放下心中大石了。

事後理查哈蒙德自己在車迷網站上PO文發照向大家報平安,證實自己並無大礙。(翻攝自DRIVETRI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